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陝西工會“八大群體”集中入會儀式舉行

2019年05月23日09:42  來源:陝西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楊光 霍海澎 郭軍)5月22日,陝西工會“八大群體”集中入會暨銅川農民工入會全覆蓋推進會在銅川舉行。銅川市的貨車司機、快遞員、護工護理員、家政服務員、商場信息員、網約送餐員、房產中介員、保安員等八大群體的工人約1000人,現場集中入會,領取了工會會員証。當日,銅川全市5000多名農民工加入工會組織。

據了解,全省各級工會將持續深入推進“八大群體”集中入會,努力實現對農民工的組織全覆蓋,全面落實農民工政治、經濟、文化、社會生活等各方面權益,讓廣大農民工感受到工會大家庭的溫暖。

會上,銅川市印台區周陵園區工會聯合會等9家工會組織被銅川市總工會授予“農民工入會示范單位”。

(責編:倪運運、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