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山西省工會對口援疆工作會議召開

2019年05月24日08:40  來源:山西日報

本報訊(記者尚慧輝)5月22日,山西省工會對口援疆工作會議召開,全面貫徹落實中央治疆方略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學習貫徹全國工會對口援疆援藏工作總結會議精神,總結2018年以來全省工會對口援疆工作的經驗做法,安排部署下一階段工會對口援疆工作任務。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高衛東出席會議並講話。

近年來,全省各級工會把對口援疆工作作為重要政治任務,統籌規劃、扎實推進,援疆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全國總工會肯定,省總工會連續5年在全國工會援疆工作會議上作經驗介紹。高衛東就進一步做好工會援疆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要提高認識,增強做好對口援疆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再接再厲,以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為著眼點和著力點,進一步突出工會對口援疆工作的精准性、規范性和創新性,拓展我省工會對口援疆工作新局面。三要加強保障,以更加扎實的舉措、務實的作風把援疆工作做實、做到位,確保我省工會對口援疆工作落到實處。

(責編:倪運運、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