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安徽省總工會追授曹偉同志安徽省五一勞動獎章

2019年05月27日09:36  來源:安徽日報

本報訊(記者 賈學蕊)安徽省總工會日前決定,追授曹偉同志安徽省五一勞動獎章,並號召全省廣大職工向他學習。

曹偉同志生前系淮南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隊六大隊副大隊長,2019年4月10日晚,他在辦理一起掃黑除惡案件中,因過度勞累突發腦干出血,經搶救無效,於4月11日6時10分因公犧牲,年僅33歲。

省總工會的追授決定指出,曹偉同志從警10余年來,長期奮戰在公安工作第一線,始終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准嚴格要求自己,工作勤懇踏實、任勞任怨,在平凡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開展以來,曹偉同志舍小家為大家,沖鋒在前、全心投入,夜以繼日開展案件偵查工作,在掃黑除惡一線忘我工作、無私奉獻。他以生命詮釋忠誠,以行動書寫擔當,是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的先進典型,是我省廣大職工群眾的杰出代表和學習楷模。

省總工會號召全省廣大職工以曹偉同志為榜樣,學習他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學習他胸懷大局、一心為民的高尚情懷,學習他敢於擔當、不怕犧牲的頑強意志,學習他恪盡職守、無私奉獻的敬業精神,立足崗位、扎實工作、奮發有為,為加快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倪運運、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