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福建勞模老區蘇區行活動啟動

2019年05月27日09:40  來源:福建日報

本報訊 (記者 何祖謀) 23日至24日,由福建省總工會組織的福建勞模老區蘇區行活動在屏南啟動。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黃琪玉出席活動並講話。

黃琪玉肯定了屏南縣脫貧攻堅工作取得的成效,對勞模和企業家履行社會責任助力脫貧攻堅表示感謝。他強調,開展勞模老區蘇區行是貫徹落實省委十屆八次全會精神的實際行動,希望廣大勞模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福建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和對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帶著感情、帶著責任參與到老區蘇區脫貧奔小康工作中來,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堅持扶貧與扶志扶智同向發力,做到互信互動實現雙贏、幫扶幫助強化帶動,以特色農業產業的穩定發展促進農業農村的可持續發展,進一步帶動農戶特別是貧困農戶脫貧奔小康。

參加活動的勞模和企業家代表實地考察了當地休閑農場、生態農業生產基地等,開展項目對接座談會。勞模和企業家代表表示,要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找准合作結合點,搭建平台,對接項目,加強合作,努力為老區蘇區建設和脫貧奔小康工作作出積極貢獻。同時,勞模和企業家代表與屏南縣扶貧辦簽訂了農特產品開發合作協議書。

(責編:倪運運、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