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北京市職工羽毛球聯賽(西區)收拍

2019年05月29日09:33  來源:北京日報

本報訊(記者 吳東)由北京市總工會、市體育局主辦,市職工體育協會、市羽毛球協會等單位承辦的北京市第十屆職工羽毛球聯賽—西區賽日前在北下關中昊全民健身中心落幕。300多名干部職工揮拍上陣,經過兩天激烈角逐,最終北京實驗學校(海澱)、京能集團一隊、市檢一分院二隊分獲混合團體賽前三名,其他單項賽也分別決出了前八名。團體賽和單項賽的前十名將角逐10月舉行的總決賽。

參加比賽的干部職工大多是長年打羽毛球的業余高手,對基層開展全民健身活動和精神文明建設起到了積極的帶動作用。參加雙打比賽的有的是師徒,有的是師生,還有夫妻齊上陣的。作為貫穿本次比賽的重要內容,職工體協攜手溫暖基金會發起“暖·2019職工體育公益行動”項目,通過參賽運動員倡議全市職工積極投身公益慈善活動。

(責編:倪運運、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