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青海

西寧市總啟動職工心理健康關愛行動

2019年06月10日08:54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邢生祥 通訊員劉曉萍)近日,以“塑造陽光心態,共享幸福人生”為主題的專業心理健康輔導在西寧市文化旅游廣電系統90多名干部職工中開講。作為今年西寧市總職工心理疏導專家講師團第一場巡講,標志著西寧市總職工心理健康關愛行動啟動。

今年,西寧市總啟動多層級職工心理健康關愛行動,主要包括開展訂單式職工心理健康知識普及培訓、專業心理健康團體輔導、職工心理體驗教育活動等內容。

其中,依托西寧市總工會職工心理疏導專家講師團,以“人文關懷、心靈引導,服務職工、奉獻社會”為主題,在全市職工中開展以心理健康、職業道德、核心價值觀、和諧勞動關系等課程為主要內容的巡講活動,通過心理預約、現場咨詢、問卷調查、心理評估、答疑釋惑等形式,幫助廣大職工掌握科學的減壓和排壓方法。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