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江蘇

常州職工文藝輕騎兵進基層送文化

2019年06月10日08:19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王偉 通訊員吳文龍 )6月2日晚上,江蘇省常州市“龍城職工大舞台”2019職工文藝輕騎兵送文化進基層啟動儀式在新北區龍虎塘街道玲瓏社區舉行。各轄市區工會代表參加觀摩。

據了解,常州市總工會今年著力開展百場“職工文藝輕騎兵”送文化進基層活動、百場“當好主人翁、建功明星城”情系職工(農民工)系列文化活動、百場“龍城職工大講堂”送培訓進企業活動,為職工提供更加豐富、更有營養的精神食糧。

常州市總和市工人文化宮將精心組織好節目的創作編排和選送,同時培養選拔職工文藝骨干,建立一支專兼職結合的職工文藝輕騎兵隊伍,組織好100場職工文藝輕騎兵送文化活動,把職工喜聞樂見的優秀文化作品輕快便捷地送到社區、工業園區,送到企業、車間、班組和重點建設工地。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