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青海

青海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馬吉孝提出

以職工滿意度檢驗主題教育成效

2019年06月11日08:21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邢生祥)“各級群團組織要抓學習、重調研、促落實,立說立行、即查即改,體現為民情懷,提升服務水平,以實際行動和職工群眾滿意度來檢驗教育成效。”青海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馬吉孝日前主持召開省級群團組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時提出要求。

馬吉孝指出,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是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全面提升群團組織黨的建設質量的迫切需要,是深入實施“五四戰略”奮力推進“一優兩高”、努力開創群團工作新局面的迫切需要。

馬吉孝強調,要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努力提高思想認識,准確把握目標要求,結合群團實際,突出群團特色,教育引導黨員干部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決策部署上來,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往心裡走、往深裡走、往實裡走,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竭誠服務職工群眾,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

馬吉孝要求,各級群團組織要高度重視、提高站位,早謀劃、早安排、早行動,一手抓好年度各項目標任務的推進落實,一手抓好主題教育的學習實踐,雙管齊下、統籌推進,做到兩手抓、兩促進、兩不誤。要加強組織領導、精心籌劃組織,認真履行黨組主體責任,集中精力、凝聚合力,做細做實規定動作,做新做深自選動作,確保有特色、有亮點、有經驗。要堅持問題導向、務求工作實效,在“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上下功夫,黨員領導干部帶頭作表率,帶頭強化理論武裝、調查研究掌握實情、刀刃向內查擺整改問題,層層帶動、全面推進。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