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廣東

廣東啟動“我和祖國共成長”演講比賽

2019年06月17日08:50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葉小鐘 通訊員王婭)6月12日,廣東省啟動“時代新人說——我和祖國共成長”演講大賽並舉行“勞動筑夢”首場省級專題演講比賽。演講大賽是廣東省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系列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由省委宣傳部、省直機關工委、省總工會等共同主辦。

由廣東各地各部門遴選的30名職工選手參加了“勞動筑夢”演講比賽,選手們結合“勞動筑夢”主題和自身經歷,動情講述與共和國共成長、與新時代齊奮進的勵志感人故事。“時代新人說——我和祖國共成長”演講大賽將於6月~11月在廣東各地開展,分3個階段舉行,第一階段由基層單位開展群眾性演講比賽,第二階段舉行省級專題比賽,第三階段舉行決賽和集中展示活動。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