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天津

天津啟動職工職業技能大賽

2019年06月18日08:31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張璽)6月12日,由天津市總工會主辦的2019年全市職工職業技能大賽,在國網天津電力科學技術研究院啟動。據介紹,從6月至12月,天津市總將開展多行業、多領域、多層次的勞動和技能大賽,加快建設知識型、技能型、創新型勞動者大軍。

本屆大賽共設置8個工種,既有體現天津特色、具有傳統優勢的工種,又有符合時代要求、天津發展急需的工種,其中個人賽7個工種,包含數控車工、汽車維修工、手機APP開發等﹔團體賽工種為物聯網智能系統快速搭建與典型模塊應用。

天津市總要求,各級工會於6月至11月組織預賽、復賽,並選拔選手報名參加全市決賽。12月底前,市總完成決賽,將對個人賽取得各工種第一名的選手授予天津市五一勞動獎章。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