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海南

海南“勞動筑夢”職工演講賽落幕

2019年06月19日08:22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吳雪君)近日,“中國夢·勞動美——與共和國同成長與新時代齊奮進”海南省職工演講選拔賽在海口落幕,6名選手摘得一、二、三等獎。

演講比賽聚焦和突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這條主線,以“勞動筑夢”為主題,組織廣大職工講述新中國成立70年來各項事業取得的輝煌成就,普通職工工作生活發生的巨大變化,以及立足崗位為黨的十九大確立的目標任務而奮力拼搏的感人故事,以小見大,多層次多角度呈現普通職工與共和國同成長、與新時代齊奮進的生動典型。

比賽現場,由海南省各級工會選送的職工選手,用真摯的感情闡述對“勞動筑夢”的理解和認識,用感人的故事贊揚勞動者,用激昂的斗志表達爭做新時代奮斗者的信念和決心。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