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甘肅

甘肅高速公路PPP項目入圍省級示范性勞動競賽

2019年06月20日08:21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康勁)近日,甘肅省公航旅集團在通渭至定西項目中交一公局總包部第四項目分部舉行“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通渭至定西、定西至臨洮高速公路PPP項目示范性勞動競賽活動啟動儀式。這是甘肅首次將高速公路PPP項目列入省級示范性勞動競賽,對當地公路交通PPP項目的推進具有示范引領作用。

據了解,本次勞動競賽旨在把“確保飛天獎,爭創李春獎,建平安工地,創平安工程”的工作理念延伸到現場、扎根到現場,建成品質工程、安全工程、廉潔工程和環保工程。競賽中,將圍繞安全穩定、工程優質、提質增效等3大主題,以落實逐級負責、崗位負責、群眾監督為主線,以開展“比標准化精細質量管控、比安全生產保障、比進度計劃目標完成、比科技攻關和技術創新、比綠色環保與文明施工、創省部級品質示范工程”的“五比一創”競賽為重點,以推行集團公司、項目公司、項目經理部三級考評,落實管理人員、作業人員兩項分類考核為基本考評框架,把勞動競賽作為強化現場管理過程的抓手,拓展多種靈活有效的競賽載體,調動全體參建人員的積極性,不斷掀起勞動競賽的新高潮。

當日,甘肅省總工會、公航旅集團、定西市交通運輸局、定西市總工會、中交一公局等單位相關負責人和通定、定臨項目參建單位代表共計800余人參加啟動儀式。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