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湖北

中國一冶武漢置業喜獲“武漢市工人先鋒號”

2019年06月21日08:53  來源:湖北日報

近日,武漢市總工會通報武漢市百萬職工“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勞動和技能競賽工作考核情況,中國一冶武漢置業中冶·39大街項目團隊喜獲“武漢市工人先鋒號”,杜軍同志榮獲“武漢五一勞動獎章”,進一步彰顯了項目開發團隊的集體智慧和團結力量。

秉承重質量、講品質的企業理念,以中冶·39大街項目為代表,中國一冶武漢置業公司積極開展質量提升行動,堅持科技創新、堅持以質取勝,不斷提升產品、工程與服務水平,把對質量的追求融入到工程建設的每一個環節,滲透到開發建造的每一個角落,努力打造精品標杆項目。

據介紹,中冶·39大街項目總建筑面積約33.9萬平方米,地上面積約23.5萬平方米,由3棟高層、5棟超高層、1棟幼兒園及公共配套建筑組成。

在開工前期,項目團隊就嚴格按照公司標准化識別手冊進行詳細策劃,項目工程管理人員不斷提升標准化管理水平,嚴控細節,保証施工現場按照規范要求進行﹔施工過程中,項目團隊認真履行工作職責,充分發揮求真務實、團結拼搏的精神,不斷學習新技術、新標准、新規范,落實工程質量主體責任,強化監管監控,成功打造精工品質建筑,工程建筑水平得到了業界廣泛認可與稱贊。

(王忠)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