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上海

上海市總組織黨員干部參觀革命遺址

2019年06月24日08:51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錢培堅)6月18日,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黨組書記、主席莫負春帶領市總機關系統黨員干部集體瞻仰中共二大會址紀念館和龍華烈士陵園,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回顧建黨歷史,重溫入黨誓詞,更加堅定了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奮斗的新時代工會使命。當天,莫負春等一行人首先前往中國共產黨第一部黨章的誕生地——位於老成都北路7弄30號的中共二大會址瞻仰。在龍華烈士紀念館,當看到中國共產黨早期組織向工人進行馬克思主義宣傳教育的通俗刊物《勞動界》時,莫負春一字一句地朗讀起來並招呼一同前來的黨員們近距離地學習。一路瞻仰,一路思考,大家誓言要用行動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