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內蒙古

內蒙古區總機關動員部署主題教育

2019年06月24日08:44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李玉波)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日前召開機關“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學習貫徹中央和自治區黨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對區總機關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進行動員部署。

自治區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馮家舉要求,要深刻領會、准確把握主題教育的總要求和目標任務,結合機關工作實際,對准目標、盯緊任務、扣住要求,以高起點、高標准、高質量推進主題教育。要認真搞好調查研究,深刻檢視問題,確保整改落實到位,堅持邊學邊查邊改,對調研發現的問題、機關和離退休干部及基層廣大職工群眾、基層黨員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等,具備條件的立即改、馬上改,一時解決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確保改徹底、改到位。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