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海南

海南省總組織黨員干部重溫入黨誓詞

2019年06月24日08:57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吳雪君)近日,海南省總工會組織機關和下屬單位黨員赴中共瓊崖一大舊址和母瑞山革命根據地紀念園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革命傳統教育現場體驗學習活動。海南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王全帶隊參加。

在中共瓊崖一大舊址,黨員們面對黨旗,重溫入黨誓詞,緬懷楊善集、王文明等革命先烈,領悟“二十三年紅旗不倒”的瓊崖革命精神。隨后,大家來到母瑞山革命根據地紀念園,在瓊崖革命先驅王文明、馮白駒同志塑像前,向烈士們敬獻花籃。在紀念園陳列館,老黨員王學廣為大家上了一堂革命傳統教育課,形象生動地還原了革命先烈英勇戰斗、前赴后繼的感人場景。

全體黨員通過重溫入黨誓詞、緬懷革命先烈、回顧紅色歷史,心靈受到洗禮,思想得到升華,黨性修養得到錘煉。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