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貴州

貴州開展生態文明建設勞動競賽

2019年06月26日08:27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李豐)為迎接第三個貴州“6·18”生態日,貴州職工建設“美麗貴州”生態文明建設暨長江經濟帶貴州水利工程勞動競賽誓師大會日前在遵義舉行。大會表彰了2018年度貴州先進職工綠色環保義務監督站及全省職工綠色增效勞動競賽先進單位。

近年來,貴州省力推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戰略,全省各級工會和廣大職工通過廣泛開展以“六比一為”為主要內容的綠色增效勞動競賽和“助推綠色發展,建設美麗長江”勞動競賽等活動,為推進全省“大生態”戰略貢獻了力量和智慧。

據介紹,此次勞動競賽從今年6月持續至2020年6月。貴州省總工會、省水利廳將在重點水利工程建設管理、河湖管理競賽中,評選出一批勞動競賽先進集體(班組)和先進個人,對表現突出的,向全國競賽委擇優報送競賽相關獎項。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