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廣東

廣東工會舉辦粵港澳人才供需見面會

2019年06月28日08:33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葉小鐘 通訊員王婭 羅瑞雄)日前,旨在促進粵港澳人才交流、助力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2019粵港澳人才供需見面會”在廣州市第二工人文化宮舉行。

本次人才供需見面會由廣東省總工會、廣州市總工會等單位聯合主辦。入場招聘的企業共有203家,另有23家創業單位,共提供崗位4797個,主要為機械制造、食品、酒店、軟件工程師、項目管理工程師等,應聘對象包括粵港澳高等院校畢業生、專業技能人才、社會下崗人員、進城務工人員等。相比往年,今年應聘崗位的工資待遇普遍有所提升。

據介紹 ,參加供需見面會的單位和求職者,均得到主辦單位提供的免費入場、就業指導、政策咨詢等“零收費”服務,現場還有專職律師等為求職者提供勞動就業法律法規及創業政策咨詢服務。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