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寧夏

寧夏開展勞模精神“三進”活動

2019年07月01日09:10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馬學禮 通訊員閆琪)近日,一場主題為“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做新時代追夢人”的宣講活動在寧夏醫科大學舉行,這是寧夏回族自治區總工會開展的勞模精神“三進”活動的首場宣講。據悉,寧夏區總組織的勞模宣講團近期將陸續走進企業、校園和機關,通過分享故事和互動交流相結合的方式,讓聽講者更真切地感受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首場宣講中,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馬利君、張耘溢以及自治區勞動模范張玉川用真誠朴實的語言分享了各自在崗位上的奮斗歷程、所思所悟,從不同角度展示新時代勞動者立足本職、愛崗敬業、銳意進取、無私奉獻的優秀品質。

目前,全區各地工會均成立勞模先進事跡宣講團,開展勞模事跡報告會、勞模大講堂等活動。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