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新疆

新疆區總多種形式開展主題教育

2019年07月02日08:48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記者吳鐸思)連日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總工會採取領導導讀與個人自學相結合、理論學習與討論辨析相結合等多種方式,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

自治區黨委常委、代理秘書長,自治區總工會主席沙爾合提·阿汗提出,要把開展主題教育作為推動工會工作的重要機遇和強大動力,深入推進工會各項重點工作落地見效。

為此,自治區總工會黨組研究制定主題教育實施方案,把開展主題教育同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結合起來,同推動工會工作結合起來,做到兩不誤、兩促進。領導班子成員帶頭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和黨章等重要文件,並分專題開展交流討論,與部分基層工會干部、勞動模范、先進工作者代表進行座談。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