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福建

福建省總組織主題教育集中學習

2019年07月02日08:41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於靈歌)6月24日,福建省總工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集中學習在省總工會機關舉行。福建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黃琪玉講授第一課,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丁文清主持並作具體安排,省總工會機關及直屬單位全體黨員干部職工參加活動。

黃琪玉指出,要高度重視,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上來,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提高質量,不折不扣貫徹落實“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要增強實效,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把開展主題教育同完成改革發展穩定各項任務結合起來,同當前工會工作實際結合起來,做到兩手抓、兩促進。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