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江西

江西省總舉行主題教育現場學習會

2019年07月02日08:43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盧翔)近日,江西省總工會以“堅守工會初心使命,助推江西改革發展”為主題,在安源召開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與會人員邊走邊學邊思。

在安源路礦工人運動紀念館廣場,全體黨員集體重溫入黨誓詞,隨后,參觀安源路礦工人廉政館、1921年秋毛主席來安源住所和安源路礦工人大罷工談判大樓舊址。江西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饒劍明表示,此次集體學習,對工會追根溯源守初心,感恩奮進擔使命,始終不渝做好黨的群眾工作,意義重大。

6月17日,學習(擴大)會剛剛結束,江西省總緊接著舉辦為期5天的主題教育專題讀書班,通過自學、邀請專家作專題報告、先進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等方式,鞏固學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信心和決心。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