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廣東

廣東省總繼續開辦勞模本科班

2019年07月17日08:29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葉小鐘 通訊員黃細英 王婭)廣東省總工會日前印發《2019年勞模工匠本科班實施方案》,今年廣東省總繼續與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范大學等高校合作,開辦廣東省勞模工匠本科班,將在全省組織200名勞模、工匠參加本科學歷繼續教育。

根據《方案》,廣東省內有意向參加本科學習的市級以上勞模、先進工作者、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和工匠,經所在工作單位同意,由所在市級工會、省級產業工會推薦。勞模工匠本科班單獨成班,各實施院校組建教學支持服務團隊為班級服務。學習班採取“線上+線下”的混合教學模式。根據《方案》,學員從學籍注冊時間算起,學習期為2.5年,按實施院校要求完成學習課程並通過考核的學員,取得畢業証書。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