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內蒙古

內蒙古舉辦“我和祖國共成長”演講比賽

2019年07月19日08:41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李玉波)近日,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總工會等單位聯合舉辦“時代新人說——我和祖國共成長”主題演講比賽決賽。經過激烈角逐,張冰妮等7名選手獲得一等獎,劉詩揚等13名選手獲得二等獎,朱志成等13名選手獲得三等獎。

比賽中,選手們結合與祖國一同成長的親身經歷,講述各自立足崗位、勤勉盡職、無私奉獻的故事,圍繞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這條主線,聚焦培養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圍繞“綠水青山”“大家小官”“大國重器”“改革前沿”“青春力量”“薪火相傳”“脫貧攻堅”等7個主題,用演講的形式,講好中國故事,講好中國共產黨故事,講好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故事,反映新中國成立7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各個領域發生的巨大變化。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