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山東

山東省總調整節日慰問品發放標准

2019年07月22日09:02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叢民)山東省總工會日前下發《關於調整基層工會經費支出有關標准的通知》,將基層工會逢年過節發放慰問品的標准由每人每年不超過1600元提高至不超過2000元,同時,各市級工會可結合實際制定具體實施標准。

《通知》明確,為加強基層工會經費收支管理,規范工會經費使用,考慮山東省社會經濟發展和物價上漲等因素,省總對有關基層工會經費支出標准進行調整。

2015年,山東省總規定節日慰問品每位會員每年總額不得超過1000元,同時可給予生日蛋糕或蛋糕領取券200元。2017年,山東省總將標准調整為節日慰問品每位會員每年總額不得超過1600元,每年生日蛋糕或蛋糕券福利提高至300元。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