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山東

山東19條政策措施支持數字經濟發展

2019年07月22日09:29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叢民)“首次進入全國電子信息百強、軟件百強、互聯網百強企業一次性獎補300萬元﹔獲省級及以上自然科學、技術發明、科學技術進步獎的數字技術企業最高獎勵500萬元﹔服務全省乃至全國的區域性、行業性數據中心,用電價格在每千瓦時0.65元的基礎上減半……日前,山東省政府常務會議原則通過《山東省支持數字經濟發展的意見》,確定了19條具體的政策措施支持數字經濟發展。

此次制定的《山東省支持數字經濟發展的意見》,圍繞數字產業化、數字農業、智能制造、智慧服務、培育新業態5大任務,從加大要素供給、強化人才支撐、激發創新活力、培育市場主體、加強資金扶持等5方面,提出了19條具體的政策措施。其中,為激發創新活力,對獲得省級及以上自然科學、技術發明、科學技術進步獎的數字技術企業,省財政一次性給予最高500萬元獎勵。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