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海南

海南省總召開主題教育理論研討會

2019年08月05日09:00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吳雪君 通訊員何瑞聞)近日,海南工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理論研討會在海口召開。海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陸志遠講話,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王全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全省各級工會要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為抓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轉化為推進海南工會各項工作的實際行動,把初心使命變成黨員干部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的精氣神和埋頭苦干、真抓實干的自覺行動,切實做到解放思想抓落實、明確目標抓落實、領導帶頭抓落實、突出重心抓落實、結合實際抓落實、督察督辦抓落實,推進工會各項重點工作取得新進展。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