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全國職工文藝工作專題培訓班落幕

2019年08月12日09:21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日前,為期3天的2019年全國職工文藝工作專題培訓班在黑龍江省工會干部學院落下帷幕。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總工會宣教部門和所屬工人文化宮、職工文藝院團負責人,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職工文藝骨干共90多人,參加學習、交流經驗、共謀發展,凝心聚力開創新時代職工文化建設和文藝工作新局面。

理論政策解讀,實踐方法傳授,工作經驗交流,學習成果展示……通過培訓,全體學員筑牢了政治根基、厚實了理論基礎、提高了專業素養、拓寬了視野眼界、提高了業務能力,達到理論加餐、知識充電、能力加油、資源共享的良好效果。

“感謝全總提供的學習機會、交流平台和強大資源。”參加培訓的沈陽市職工文聯駐會副主席蓋崇茂表示,將把這次培訓的學習成果帶回基層,指導實踐,以高質量的職工文化團隊和文藝作品助力服務振興發展、服務職工群眾。(王微 劉然)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