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廣西

南寧市總開展金秋助學活動

龐慧敏

2019年08月28日09:03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記者龐慧敏 通訊員蘇虹)8月26日,南寧市總工會舉行2019年金秋助學暨“送電影”活動,啟動儀式上,20名學生代表獲贈助學金和電影觀摩券。

據南寧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倫建介紹,近5年來,南寧各級工會共為2586人次困難職工子女發放助學金644.64萬元。今年,南寧工會計劃籌集資金90萬元,資助180名困難職工子女上學,同時,市總將給市本級130戶困難職工家庭每戶贈送3張電影觀摩券。

據悉,南寧工會金秋助學活動的資助對象是在南寧市各級職工服務中心(困難職工幫扶中心)建立檔案並已錄入廣西工會困難職工信息管理系統的在檔困難職工家庭子女。2019年的資助標准為,大學生每人6000元、高中生每人3000元。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