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湖北

湖北10名“最美職工”揭曉

張翀

2019年09月17日08:31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武漢9月16日電 (記者張翀 通訊員謝文哲)今天,2019年湖北“最美職工”名單揭曉,武漢市兒童福利院醫務科醫康教班班長吳睿等10位來自基層一線的職工獲此殊榮。

作為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系列活動之一,湖北省委宣傳部、省總工會在全省廣泛開展“最美職工”學習宣傳活動。經前期廣泛發動,層層篩選,專家評審委員會評審,遴選產生了10名“最美職工”。

這些“最美職工”常年堅守在基層一線,立足本職、敬業奉獻、辛勤勞動、追求卓越,用實際行動踐行著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唱響了新時代奮斗者之歌,是湖北省職工群體的優秀代表。各地各單位將運用報告會、交流會和典型訪談、微視頻等形式,大力宣傳“最美職工”先進事跡,共同營造勞動光榮的社會風尚和精益求精的敬業風氣,引導廣大職工學習最美、爭當最美。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