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2019年“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圓滿落幕

2019年11月28日08:27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於靈歌)11月26日,由全國總工會與中央網信辦聯合主辦,福建省總工會、廈門市總工會聯合承辦的2019年“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總結展示活動在福建廈門舉行。

活動現場發布了2019年“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總體情況,展示了優秀成果,並舉辦“禮贊新中國70華誕 唱響新時代勞動者之歌”專場總結展示活動。中國金融工會、河北省總工會、安徽省總工會、廈門市總工會等單位作現場交流。

2016年,全總與中央網信辦共同啟動“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打造了一批體現時代精神、積極向上的工會網絡文化作品。據統計,僅2019年就收到各類圖文作品7000余幅、視頻作品2000余個、歌曲372首,各子項目專題網頁和微信公眾號累計投票數600余萬次。“互聯網+普惠服務”是工會網上工作的核心機制,本次活動共評出最具影響力平台30家,創新型平台40家。

全總黨組、書記處領導同志,中央網信辦相關司局負責同志,全總有關部門、各省(區、市)總工會、福建省委網信辦、廈門市委網信辦負責同志,以及活動優秀代表、工會干部400余人參加總結展示活動。

(責編:程宏毅、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