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內蒙古

內蒙古工會籌資開展送溫暖系列活動

李玉波

2019年12月30日09:59  來源:《工人日報》

近日,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2020年元旦、春節送溫暖活動全面啟動。據了解,內蒙古區總將籌措1000多萬元資金用於開展2020年元旦、春節送溫暖及常態化送溫暖活動。

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總工會主席吳團英日前帶隊深入根河市和鄂倫春自治旗,慰問困難企業、困難職工、勞模、農牧民工和脫貧攻堅工作隊員。吳團英要求自治區各級工會組織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團結帶領廣大職工聽黨話、跟黨走﹔要發揮好工人階級主力軍作用,維護好職工合法權益,竭誠服務職工,充分調動廣大職工干事創業的積極性﹔要做好困難職工幫扶工作,解決好困難職工的實際困難,使工會組織成為職工信賴的“職工之家”、工會干部成為職工信賴的“娘家人”。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