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雲南

雲南工會送溫暖擴大走訪慰問覆蓋面

黃榆

2019年12月30日10:00  來源:《工人日報》

記者近日從雲南省總工會2020年元旦春節送溫暖新聞發布會獲悉,雲南省各級工會預計籌集1.15億元資金,走訪慰問困難職工和一線職工15萬人次。

此次送溫暖活動以“不忘初心送溫暖”為主題,在建檔困難職工家庭大幅解困脫困的情況下,雲南省總擴大了對一線職工的走訪慰問覆蓋面。雲南省總籌集5190萬元資金,將組成12個慰問組,分赴12個州(市)、8個省級產業工會、部分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開展慰問活動。

據悉,此次送溫暖活動重點慰問建檔立卡全國級、省級困難職工﹔部分省屬企業6個月以上待崗、停發減發工資或隻領取基本生活費的困難職工﹔部分返鄉困難農民工﹔以一線環衛工人為重點的苦臟累險行業職工等8類對象。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