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廣西

廣西啟動兩節送溫暖活動

龐慧敏

2020年01月06日09:14  來源:《工人日報》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廣西壯族自治區總工會2020年元旦春節送溫暖活動啟動儀式在南寧市青秀區環衛站金浦轉運站工會愛心驛站舉行,現場為勞動模范、困難職工和一線職工代表送上慰問金和慰問品。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總工會主席張曉欽出席啟動儀式並宣布送溫暖活動啟動。

張曉欽指出,各級工會要聚焦重點領域,廣泛深入開展各種形式的走訪慰問活動,在做好建檔困難職工常態化幫扶救助的基礎上,進一步幫助下崗失業、工傷病亡等原因造成的困難職工家庭解決生產生活中的實際困難。自治區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侯線紅,自治區總工會副主席黃林毅,南寧市政協副主席、總工會主席陳世平參加了啟動儀式和慰問活動。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