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陝西

陝西省總“送萬福進萬家”溫暖職工

毛濃曦

2020年01月15日09:13  來源:《工人日報》

1月13日,陝西省總工會“送萬福·進萬家”書法公益活動在西安北客站候車廳拉開帷幕,應邀前來的職工書法家為旅客現場免費寫春聯、送“福”字。旅客從書法家們手中接過充滿著墨香的新春祝福,現場洋溢著一片喜悅。

2020年春節前夕,陝西省總開展“送萬福·進萬家”書法公益活動,組織省內著名書法家和職工書法家深入基層一線,為職工群眾書寫春聯。截至目前,陝西省總及寶雞市總工會、商洛市總工會、省建設工會、省能源化工地質工會等陸續深入廠礦、工地、社區、貧困職工家庭,開展多場現場書寫、贈送活動,為職工群眾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文化大餐。

據了解,陝西省總還統一印制了3萬份春聯和“福”字,寄送至市級工會、省級產業工會及單列單位工會,發放給職工。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