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工地上開起返鄉“歡送會”

侯利恩 吳鐵楠

2020年01月17日09:49  來源:《工人日報》

1月11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濱然園項目張燈結彩、喜氣洋洋。一場歡送農民工春節返鄉活動正在火熱進行。

“給俺來一副家和萬事興的春聯吧!”來自河南省的工友林友福一手提著暖心大禮包,一邊高興地向志願者說到。在現場,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不僅為工友精心准備了堅果年貨大禮包,還邀請了當地的書法老師現場揮毫潑墨,為農民工獻上春聯。“在外忙活了這麼些年,最希望的當然是家庭幸福美滿,等不及給我的小孫子帶禮物了。”林友福說。

“公司幫代買了車票,過完正月十五,我一定還會回來!”工友劉博吃著現場制作的熱騰騰的餃子,笑得合不攏嘴。吃完餃子,公司還為工友們准備了精彩的返鄉歡送表演。

“企業近年來的發展離不開工友的支持與付出,我們有責任有義務讓工友在我們企業裡有歸屬感。”中建三局北京公司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王健說。

(責編:艾雯、劉麗麗)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