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公安部追授五名犧牲在抗疫一線民警二級英模稱號

2020年02月09日22: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公安部近日追授5名犧牲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一線的公安民警全國公安系統二級英雄模范稱號。5名公安民警分別是內蒙古自治區突泉縣公安局育文派出所三級警長何建華、山東省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中隊指導員李弦、河南省汝州市公安局大隊長程建陽、長江航運公安局宜昌分局治安管理支隊支隊長尹祖川、沈陽鐵路公安局吉林公安處吉林北車站派出所三級警長劉大慶。

疫情發生以來,全國公安機關和廣大公安民警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和維護社會穩定各項工作,涌現出一大批先進典型和感人事跡。

這5名同志是公安隊伍中的杰出代表,他們長期扎根基層,牢記宗旨、忠誠履職,取得了突出成績,特別是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面對艱巨繁重任務,不畏艱險、挺身而出、堅守一線,全力以赴投入各項工作,因勞累過度,突發疾病,犧牲在工作崗位上。

(責編:艾雯、劉麗麗)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