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寧夏勞模為戰勝疫情貢獻力量

馬學禮

2020年02月13日10:43  來源:《工人日報》

連日來,寧夏各行各業勞模、先進人物以多種方式奉獻愛心,通過多種方式匯聚打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寧夏力量”。

1月25日,1台價值50多萬元的“徑流式高電壓空氣淨化器”火速送往武漢防疫一線,這是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寧夏馬連富電力科技公司董事長馬利君及全體員工捐贈的。

管理著近110萬平方米商業場所及700萬平方米物業服務項目的全國勞動模范、銀川建發集團董事長楊偉補貼商戶1600萬元,幫助近千家小商戶共渡難關,並向銀川市金鳳區防疫指揮部捐助200萬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全國勞動模范馬如俊是固原市原州區張易鎮駝巷村黨支部書記,疫情發生后,他一直戰斗在防控一線。今年56歲的全國勞動模范禹愛蓮是名普通農民,她和丈夫都身患疾病,生活比較困難,但她依舊向紅十字會捐款5000元……

他們是寧夏疫情防控阻擊戰中“勞模梯隊”的“排頭兵”。據悉,在他們的帶動下,越來越多的勞模先進以不同方式為戰勝疫情作貢獻。

(責編:艾雯、劉麗麗)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