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新疆勞模為戰勝疫情貢獻力量

吳鐸思

2020年02月13日10:44  來源:《工人日報》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總工會日前發出《關於在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中充分發揮勞模作用》倡議書后,新疆各級勞模先進積極響應,同心匯聚起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新疆力量”。

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阿克蘇地區慈善總會會長王永福通過阿克蘇地區慈善總會平台發起愛心捐款活動,截至目前,已有2245人累計捐款17.5萬元。“捐款人來自各行各業,退休職工也積極參與。作為勞模,我想帶動更多的人加入防疫攻堅戰!”王永福說。

全國民族團結先進個人、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毛裡夏裡甫·哈帕向自治區紅十字會捐款5000元,全國勞動模范杜賢東向疫情防控一線工作人員捐款5000元,自治區勞動模范阿斯哈爾·阿布德拉依木向武漢市慈善總會的新型冠狀病毒防控專項基金捐款500元……

目前,全區各行各業勞模先進為疫情防控捐款助力的熱潮正在持續中。

(責編:艾雯、劉麗麗)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