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天津:推出21條政策扶持企業

2020年02月14日10: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天津市近日印發《天津市打贏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進一步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簡稱“津21條”),從援企穩崗保用工、服務企業穩預期等6個方面全力支持受疫情影響較大的企業渡過難關。

“津21條”明確,對天津市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向重點缺工企業一次性輸送30人以上且簽訂1年以上勞動合同的,根據輸送人數和穩定就業時間,按照每人最高600元標准給予獎勵﹔對職業院校一次性輸送畢業生或實習學生30人以上且就業或實習3個月以上的,按照每人最高1000元標准給予獎勵。

受疫情影響較大的批發零售、住宿餐飲、物流運輸、文化旅游等行業,以及有發展前景但受疫情影響遇到暫時困難的企業,各銀行機構應採取展期、無還本續貸等方式提供金融支持,建立、啟動快速審批通道,簡化業務流程,應貸盡貸快貸,不抽貸、斷貸、壓貸。

(責編:艾雯、劉麗麗)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