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杭州:“宅家”也能學技能

鄒倜然

2020年02月17日09:46  來源:《工人日報》

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對企業的影響,杭州市總工會聯合網易雲企課,充分發揮“杭工雲課”和“網易雲企課”雙方平台和資源優勢,為企業和社會組織提供免費服務,為疫情防控出力。

為解決防疫期間企業培訓問題和遠程會議需求,杭州市總聯合網易雲企課為在杭企業提供免費在線學習平台服務。申請通過后,即可獲得“兩個月學習平台免費使用權限”,內含以下權益:200個賬號、500門企業精品課程、500小時的直播時長、配套運營支持服務。同時,在杭企業還可額外獲得“秋葉辦公技能系列課”。

杭州市總還積極探索職工教育新模式,借助互聯網技術為職工量身定制了“杭工雲課”職工在線學習平台。職工可登錄杭州職工文化網點擊“杭工雲課”選課學習,也可以在“杭州工會”微信公眾號下方菜單欄“會員專區”中,選擇“杭工雲課”學習。

(責編:艾雯、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