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她”

上海市總“三八”節致敬最美“逆行者”

錢培堅

2020年03月06日07:49  來源:《工人日報》

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上海市總工會女職工委員會發動各級工會女職工組織,聯合愛心企業,對抗疫防疫一線女職工開展慰問活動,把特別的愛給特別的“她”。

據介紹,上海市總女工委會同市醫務工會、市金融工會,聯合16個區的總工會、東方國際工會、醫藥工會、電信工會等各級女職工組織,對全市1000余名支援湖北女性醫務人員家庭開展走訪慰問,送上節日問候和慰問信、慰問品,向理解支持“白衣天使”的家人們表示感謝。

3月5日,上海市總女工委還向防疫抗疫一線女職工的父母、子女、愛人發起征集家書活動,以家書寄“申”情,向戰“疫”一線的最美“逆行者”表達特殊時期的節日祝賀,傳遞家的溫暖、愛的力量。

據介紹,抖音平台將為此次家書征集活動開辟展示專區,上海市振興中華讀書指導委員會辦公室將組織專家評選100篇優勝獎,由上海文藝出版社匯編出版。獲獎者還將同時獲得歌詩達郵輪公司捐贈的郵輪標准陽台房一間,讓戰“疫”勝利后的一線女職工攜帶家人休養。

(責編:艾雯、劉麗麗)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