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深圳工會微課堂助職工提素 108萬人次觀看8門課程

劉友婷

2020年03月27日09:15  

“工會的工作做得真到位,為職工著想,為企業著想,在老家也能感受到娘家人的關愛。”連日來,深圳一家企業的職工陳小姐參加了市總工會推出的“復工防疫微課堂”學習,在疫情期間提升自我。

為幫助職工應對疫情下的種種困難,引導職工自我提升,深圳市總工會推出“復工防疫微課堂”。邀請管理學、心理學、法學等專業講師,以直播的形式為職工講授疫情期間自我管理、親子關系、法律法規、企業面臨的形勢和對策等。微課堂共推出《疫情之下企業員工的自我管理》《疫情之下的家庭關系與親子關系》等8門課程,截至3月25日,直播觀看數累計為108萬人次。

職工除了在微課堂聽課之外,還可以參加“工會雲課堂”學習。深圳市總將工會線上培訓系統“工會雲課堂”接入“深圳工會”微信公眾號,超過1200門課程面向所有職工開放,引導職工疫情期間進行線上學習和自我提升。

來源:工人日報

(責編:孫爽、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