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420戶來穗務工家庭獲配公租房

葉小鐘

2020年04月17日10:21  來源:《工人日報》

4月9日,廣州市舉行2019年來穗務工人員公共租賃住房搖號配租儀式。經過搖號420戶來穗務工人員獲配租公租房。

廣州此次推出供應的公租房有白雲和黃埔區兩個房源點、420套公租房。申請期間,有1310戶來穗務工人員前往各鎮(街)來穗務工人員公租房受理點遞交了公租房申請。廣州市住房保障辦、市來穗人員服務管理局於3月10日至29日公示公租房申請審核通過名單,最終949戶家庭參加搖號配租,420戶獲配公租房。

本次公租房分配按照家庭人口與戶型對應原則、配租順序原則、多房源點選擇原則的先后順序進行系統隨機配房。

廣州市本級公共租賃住房自2016年起面向兩類來穗務工人員供應市本級公共租賃住房,將來穗時間長、穩定就業的來穗務工人員和高技能人才或者獲得榮譽稱號的來穗務工人員納入住房保障范圍。

(責編:艾雯、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