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湖南春季鄉村文化旅游節開幕

王雲娜

2020年04月29日09:3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湖南省春季鄉村文化旅游節開幕式暨文旅促消費助脫貧行動啟動儀式,28日在益陽安化茶鄉花海景區舉行。本次節會以“錦繡瀟湘·遇見安化”為主題,將持續至5月5日,集中展示安化鄉土人情、地域文化、民風民俗,帶領游客感受一場“茶香茶色”的鄉村文化旅游盛會。

此次旅游節將舉辦安化精品旅游線路體驗活動、益陽消費扶貧暨文旅特色產品展銷大會。游客可在茶鄉花海生態體驗園購買旅游商品和農特產品。其間,還會有民俗及茶文化特色表演,游客能參與唱山歌、跳蝦舞、喊茶號子等活動。開幕式上,2020年湖南省文化和旅游扶貧示范村授牌儀式同時舉行,並推介了湖南文旅資源、項目及旅游促銷獎勵辦法,現場還進行了文旅項目招商簽約儀式,簽約金額達36.995億元。

(責編:艾雯、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