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北京設立中關村科學城商務服務中心

賀勇 施芳

2020年04月29日09:3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4月24日下午,來自浙江杭州的兩位工程師入住位於北京市海澱區的中關村科學城商務服務中心,成為疫情期間服務中心的第一批客人。

目前,中關村科學城累計復工企業達5萬多戶,企業跨區域開展業務的需求日益增加。為解企業的燃眉之急,北京市海澱區成立中關村科學城商務服務中心,為進京開展商務活動的人員提供“全流程、全閉環”服務,加快推動企業復工復產。

商務服務中心設在裕龍國際酒店,中關村科學城相關企業可通過撥打區復工復產熱線電話,提供來京人員名單、行程安排及商務活動安排等信息。人員到京后,由對接企業安排固定接待人員、固定車輛負責接送,統一在商務服務中心入住。來京人員如來京前未做核酸檢測,抵達酒店后會走單獨通道,海澱區衛健委將協調第三方機構進行核酸檢測,24小時內出結果,如無異常即可正常開展商務活動。“國內有的地區核酸檢測不方便,我們請區疾控中心安排專人入駐,隨到隨檢。”海澱區發改委副主任秦兆強說。

(責編:艾雯、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