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投資總額逾1200億元

76個央企項目落戶江西

賴永峰  劉興

2020年04月29日09:41  來源:經濟日報

貫徹落實贛南等原中央蘇區振興戰略暨央地合作視頻會28日在北京和南昌的主會場同步舉行,69戶央企和江西省11個設區市、贛江新區和省屬國有企業設立分會場。

本次會議是國務院國資委開展央地合作以來,首次採用網絡“雲簽約”。會上共簽約76個項目,投資總額達1200.76億元,涉及電子信息、裝備制造、中醫藥等產業,將為贛南等原中央蘇區振興發展起到重要推動作用,為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注入強大動力。

記者從江西省國資委獲悉,本次簽約重大項目單個平均投資額15.8億元,其中投資20億元以上的重大項目22個。

項目緊緊圍繞江西省“十三五”產業規劃、江西省“2+6+N”產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行動計劃,圍繞央企主業、發展戰略和央企產業鏈條,圍繞各地的產業基礎和資源優勢,共有航空、電子信息、中醫藥、裝備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六大優勢產業投資項目64個,佔簽約總數的84.21%。

(責編:艾雯、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