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安徽

安徽工會勞動關系研究基地挂牌

2020年05月13日08:53  

安徽工會勞動關系研究基地4月28日在安徽大學法學院挂牌成立。

研究基地依托安徽大學法學院進行建設和運行,由安徽大學法學院骨干教師、安徽省總工會權益保障部和省總工會干校有關人員聯合組成。基地開展與職工權益密切相關的經濟領域和社會政策問題的調查與研究,主要涉及職工勞動就業、工資收入、社會保險、職業培訓、安全衛生等勞動經濟權益以及工會工作法治化建設、工會勞動法律監督、集體協商和企事業民主管理以及職工隊伍建設和穩定等情況。

據了解,該基地是安徽工運史上的首創。據安徽省總工會權益保障部有關負責人介紹,創立基地對加強勞動關系調查研究和學術分析,推動工會工作創新發展具有重要作用。(記者陳華 通訊員常坤)

來源:《工人日報》

(責編:宋美琪、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