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寧夏

在“寧工惠”APP等平台陸續播出

寧夏傳遞“最美逆行者”抗疫心聲

記者 馬學禮 通訊員 王紅勇 唐永富

2020年06月08日08:28  來源:《工人日報》

從4月開始,寧夏回族自治區總工會向凱旋的寧夏援鄂醫護人員廣泛征集音頻作品,並於4月23日開始推出致敬英雄·寧夏“最美逆行者”心聲展播,陸續通過“寧夏智慧工會”微信公眾號、“寧工惠”APP等平台播出,讓職工隨時隨地都能聽到寧夏“最美逆行者”的心聲,感受身邊戰“疫”勇士的大愛情懷。

“支援武漢的經歷是我一生中最寶貴的精神和業務財富,它鞭策和指導我更好地履行醫生的職責……”這是寧夏人民醫院康復醫學科主任醫師、寧夏第六批援鄂醫療隊隊員周鈺的心聲,也是致敬英雄·寧夏“最美逆行者”心聲展播第一期中的內容片段。在展播中,包括周鈺在內的多名白衣天使以這樣的方式對援鄂經歷做了回顧與告白。

此次心聲展播活動得到寧夏醫務工作者們的特別關注,自治區第一、第四、第五人民醫院、寧夏醫科大學總醫院、銀川市第一人民醫院等醫院的援鄂醫療隊隊員紛紛錄下自己想講的故事和想說的話,積極參播。寧夏區總網絡工作部將征集到的音頻作品進行精心制作,並配發人物照片、簡介等,讓援鄂醫護人員的心聲以音畫方式呈現在職工面前。

據介紹,此次心聲展播發揮了“寧夏智慧工會+”的功能優勢。截至目前,已展播6期,20名寧夏援鄂醫護人員的戰“疫”心聲傳遍塞上。

(責編:宋美琪、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