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湖北

湖北襄陽百萬職工勞動競賽啟動

記者夏永輝、通訊員戴婷婷

2020年07月01日08:59  來源:湖北日報

6月30日,襄陽百萬職工勞動競賽雲上誓師大會在中國人民解放軍第5713工廠舉行。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李樂成與省總工會人士、工匠代表一起,按下了競賽啟動鍵。

襄陽百萬職工勞動競賽主要內容是以疫情防控為重點,開展規范防疫大比武﹔以復工復產為重點,開展生產運行大比武﹔以事故預防為重點,開展安全管理大比武﹔以技能提升為重點,開展產業能人大比武﹔以崗位練兵為重點,開展行業標兵大比武﹔以五小活動為重點,開展職工創新大比武﹔以項目攻堅為重點,開展優秀班組大比武﹔以文明創建為重點,開展職業素養大比武。

據介紹,此次競賽通過線下比拼、雲上展示、大眾投票、專家評審等方式展開,時間為6月到12月,整個賽事涉及襄陽市近2000家企事業單位,100多萬職工參加。

啟動儀式結束后,李樂成一行來到5713廠高級工程師、大國工匠2019年度人物孫紅梅的工作室,了解工作室發展情況。他鼓勵廣大職工向孫紅梅同志學習,並希望孫紅梅同志珍惜榮譽,繼續弘揚勞模精神、工匠精神,做好傳幫帶,爭取把團隊每個人都培養成大國工匠,為企業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責編:宋美琪、程宏毅)

全總簡介